学院动态

首页 > 学院动态 > 正文

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领导一行来访我院

发布日期:2024-03-22 点击数:

为积极探索政校合作,推进“三支队伍”建设目标,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。3月21日上午,鄞州校区918会议室,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徐建峰、副处长马艳红一行来访,学院院长胡彬、学术副院长李楠楠、教学主管毛伟、科研主管鲁瑶、医疗器械工程教研室副主任陈炜钢等出席了会议。

会上,胡彬对市局医疗器械监管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发展的变化,学科专业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、招生就业、五位一体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,重点阐述学院目前开展的社会服务项目,持续跟进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、现场工程师培训、产教融合技能竞赛等。他提出了与市局器械处合作开展建设宁波市医疗器械“三支队伍”的思路途径、现有基础、合作目标,以及需要器械处协调解决的实际困难。其他在座老师也进行了相互探讨与交流。

徐建峰表示市局器械处与学校学院的关系紧密渊源颇深,这次来访更是为了双方能继续加深合作,探索产学研新思路,挖掘可行性项目,围绕建设高素质监管干部队伍、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、高素质生产劳动者队伍的目标任务,携手助推宁波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。他介绍了器械处的资源优势,表达了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对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。针对学院提出需要协调的市局政策支持、专项经费保障、企业办学资源共建共享的问题,他表示局器械处会鼎力相助、共同谋划。他希望今后双方要尽快建立联系机制,分类梳理共性可行项目,整合资源优势,明确落实举措,助力医疗器械“三支队伍”建设。

本次会议,双方就深入推进政校合作助推“三支队伍”建设达成高度一致,进一步立足发展实际、找准方向、完善机制,发挥好各自特色优势,共同为全面提升医疗器械人才队伍建设、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及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。

地址: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鄞县大道东段888号(鄞州校区)

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(奉化校区)

电话:0574-88839045
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活力医器公众号

Copyright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39号浙公网安备33028302000339号